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塔利班组织公开宣布将对美国发动一场圣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8日 14:51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阿富汗喀布尔时间9月18日中午(北京时间9月18日下午)消息,阿富汗塔利班组织在其电台上公开宣布,该组织将针对美国发动一场圣战。

  塔利班部长委员会副主席穆拉-默罕默德-哈桑-阿科赫德17日在塔利班电台上发表演讲时表示:“我在这里郑重地告诉阿富汗民众,我们针对美国的圣战将再次开始。”

  阿科赫德表示,上周美国世贸中心和五角大楼发生恐怖事件之后,美国政府认定流亡在阿富汗的沙特富翁本-拉登为首要嫌犯,对此塔利班认为是不可思议的,拉登本人也否认与这次恐怖事件有关。阿科赫德说:“但是,美国和世界上的其他帝国主义国家却执意将脏水泼在塔利班和本-拉登身上,他们这么做显然是为了抵毁伊斯兰教的教义,我们决不能允许他们为所欲为。”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