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代表团前往秘密谈判地点再与塔利班会晤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8日 13:23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阿富汗喀布尔时间9月18日上午(北京时间9月18日中午)消息,据巴基斯坦官员表示,此前已抵达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准备劝说塔利班组织交出被美国视作恐怖事件首要嫌犯的本-拉登的巴基斯坦代表团已于今天早晨离开巴驻喀布尔的大使馆与塔利班官员开始会谈。

  上述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基斯坦官员说,巴代表团团长阿赫梅德中将与他的助手巴
基斯坦外交部的一位官员、巴驻阿富汗大使馆副大使以及防务武官一同离开大使馆前往喀布尔市内一个未透露详细地址的谈判地点与塔利班官员举行会晤。

  昨天,巴方代表团与塔利班最高领导人奥马尔在塔利班位于阿富汗南部城市坎达哈的总部举行了会晤,巴代表告诉奥马尔称,如果塔利班拒绝交出本-拉登,那么阿富汗极有可能遭到美国的报复性打击。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