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政府警告公民近期不要前往巴基斯坦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8日 13:14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美国华盛顿时间9月18日晨(北京时间9月18日下午)消息,美国政府于当地时间17日晚些时候警告美国公民不要前往巴基斯坦旅行,因为目前美国方面正在考虑针对上周发生的恐怖事件采取报复性打击。此外,美国还表示其已下令美国驻巴基斯坦领使馆的非重要工作人员于近期撤离。

  美国国务院表示,9月11日发生在美国纽约和华盛顿的连环恐怖事件以及巴斯斯坦方面
决定采取措施敦促阿富汗交出被美方视作首要嫌犯的本-拉登等因素使得美国公民前往巴基斯坦变得充满危险。

  美国国务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国务院警告美国公民在决定前往巴基斯坦旅行或是继续留在巴基斯坦之前认真考虑自己的人身安全。”该声明表示,美国被恐怖分子视作攻击目标以及巴方决定敦促阿富汗交出本-拉登都给前往以及留在巴基斯坦的美国公民构成了威胁,因此他们有必要提高警惕。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