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些中东国家呼吁美国在打击恐怖主义谨慎行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8日 10: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8日电综合本社驻中东国家记者报道:一些中东国家领导人近日发表讲话,严厉谴责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活动,同时呼吁美国在打击国际恐怖主义时谨慎行事。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16日敦促美国在掌握确凿证据之前谨慎行事,不应因为一些个人或少数组织的行为而对某个国家发动战争。他说,目前美国最重要的是抓到这次恐怖事件的罪犯,而不应使无辜的人们遭受惩罚。

  阿联酋总统扎耶德17日打电话给美国总统布什,重申阿联酋准备在反恐怖行动中与美国充分合作,但同时要求美国对搜集到的恐怖分子犯罪证据进行核实,不要急于采取军事行动。

  沙特阿拉伯国王法赫德17日在内阁会议上重申,沙特将支持和协助美国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活动。他同时呼吁所有舆论要尊重事实,不要轻率行事。(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