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两架被劫持飞机上旅客曾用机载电话打出30个电话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8日 10:3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7日专电据提供电话业务的公司证实,在9月11日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中,联合航空公司两架被劫持飞机上的乘客曾用机载电话打出过30个电话。

  其中一架是撞入世界贸易中心大楼的175航班。在飞机被劫持后,旅客打过10个电话。另一架是在匹兹堡坠毁的93航班,乘客打了20个电话。

  这些电话究竟是由不同乘客分别打出的还是有些乘客曾打过多个电话,目前还不清楚。同时,机上还有些乘客曾用手机打出电话,这些电话的具体数目依然不清楚。

  据提供该业务的电话公司总裁比尔·帕洛内透露,所有这些打出的电话都被接通了,只有一个因信用卡问题被接线生掐断。(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