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受惨剧影响纽约华人办理移民手续延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8日 10:27 新华网

  中新网北京9月18日消息:受世贸大楼遭恐怖分子攻击的影响,位于纽约曼哈坦下城百老汇大道上的美国司法部移民局纽约分局,因为安全问题处于戒严区内,宣布暂时关闭,移民面谈将重新安排。

  据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移民局位于纽约联邦广场二十六号,距世贸大楼仅十个街口,该局表示,关闭多久尚无法预测,移民局将会通知申请人重新安排的面谈时间。

  纽约移民局的辖区包括纽约市的曼哈坦(纽约郡)、布朗士、布碌仑(皇帝郡)、皇后区、史泰登岛、长岛的纳苏郡、苏福克郡,以及上州的杜切士郡、橘郡、普特南郡、洛克兰郡、沙利文郡、乌斯特郡,以及威郡。

  纽约移民局所有的各种面谈都将延迟一个月左右,或转移到其它地区的移民局办理。

  纽约移民局表示,原已安排在九月十一日、十二日、十三日的公民面谈,将分别延至十月十五、十六日、十七日。

  原定于九月十一日、九月十二日在长岛花园市支局进行的公民面谈改为十月十日及十月十一日。原订于九月十四日在华埠旁南区联邦法院公民入籍组进行的面谈,改为十月十九日举行。布碌仑东区联邦法院入籍组原于九月十二日进行的面谈延至十月十七日进行。

  纽约移民局表示,凡是办理换新绿卡、缴费、办理领养、缴纳保金、领取表格、查询案件进度、办理紧急出境证件,或通报非法移民、打指纹等业务,或其它移民局的服务目前暂停,何时开放,移民局将于日内作出决定。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