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恐怖袭击遇难者涉及62个国家和地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8日 09:2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7日专电美国国务院17日表示,11日针对美国世贸中心和五角大楼的自杀性恐怖袭击造成5000多人死亡,而这遇难者分别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里查德·鲍彻称,有62个国家和地区的公民在爆炸中丧生,世贸中心情况尤为严重。

  据报道,除美国外,英国损失最为严重,大约有200到300名英国人在恐怖袭击中丧生。德国称,有200多名德国人在袭击中失踪。而俄罗斯外交官认为可能有117名本国公民丧生。

  美国官方统计,有5422人在世贸中心袭击案中失踪,其中绝大多数人已没有生还的希望。

  美国国务卿科林·鲍威尔表示,“我想,人们都意识到这不仅仅是对美国的挑衅,不仅仅是对华盛顿和纽约的(袭击)。”(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