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等待美国的反恐怖行动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8日 09:00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9月17日电(记者孙浩)据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报道,巴基斯坦外长阿卜杜勒·萨塔尔17日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的采访时表示,目前巴仍在“等待美国的(反恐怖行动)计划”。

  萨塔尔说,巴将对反恐怖主义斗争给予全面的支持,并期待着(同有关方面)进行磋商。

  他说,巴政府通过媒体获悉一个美国高级官员代表团将在近期访问巴基斯坦,巴希望了解美国的计划,并由此确定巴将为反恐怖主义斗争提供何种程度的支持。

  萨塔尔还说,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16日会见了国内政界、宗教界人士和媒体代表,与会者一致表示巴将按照国际法准则以及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决议采取措施,应对当前局势。(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