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参谋部学习“讲话”凝聚力量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8日 07:04 解放军报

  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记者马晓春)解放军总参谋部各级领导干部在抓好自身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的同时,深入基层指导部队的学习教育活动,以自身的学习成果带动部队、机关、院校广大官兵掀起学习领会“七一”讲话的热潮。

  总参党委对学习江泽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度重视,先后8次召开党委会和党委扩大会,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和部局党委书记一同分专题学习讨论讲话,并对所属部队、机
关、院校深入学习进行研究和部署。总参组织近百名军师职领导干部进行学习“七一”讲话集训,分专题集中学习江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过专家报告、专题辅导和学习体会交流等形式,大家深入系统地学习讲话,深刻理解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创新观点,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讲话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傅全有,中央军委委员、常务副总参谋长郭伯雄等总参领导分别深入到26个团以上机关、院校、研究所和10个基层单位,进行辅导和座谈调查,指导部队制定学习贯彻的措施。所属各单位260多名高中级领导干部深入连队、哨所、课堂和干休所,与基层官兵和老干部共同学习讲话,座谈学习感受,引导大家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切实把“三个代表”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和建设中去。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