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骇人情景历历在目 美国人坐飞机心有余悸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8日 03:42 北京晨报

  虽然从9月11日美国遭到恐怖分子袭击到目前已有几日,但是对于广大美国民众来说,他们对乘坐飞机旅行仍心有余悸。尽管从美国政府到各航空公司都采取了极其严格的安全措施,但是,许多航班仍然在几乎空驶的情况下飞来飞去。

  大多数准备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到波士顿的洛根国际机场的美国乘客在最后一分钟取消了乘坐计划,即使那些攒足勇气冒险乘坐者们也是一脸严肃,美国人的紧张情绪由此可
见一斑。

  作为仅有的几名乘客中的安德鲁·科尔特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当我到达机场时我很紧张,我在想是取消航班还是怎么着?我不知道该怎样做,但我说不,我不取消航班,我就坐这次航班了。”

  另一名飞机上的女士也表现得很害怕,当被问及乘坐遭恐怖袭击后的第一次航班的感受时,她说:“不好,我很紧张,但我必须这样做。”

  但是据一位名为詹姆斯·斯威舍老飞行员说,这时往往是乘坐飞机最安全的时候,因为自从事故发生后,航空公司增加了很多安全措施保护驾驶员座舱。(新华社专电)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