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表示美国捉拿本-拉登“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8日 01: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9月18日消息:美国总统布什今天说,美国要缉拿本•拉登,无论他“是死是活”。他还警告阿富汗塔利班要为给本•拉登提供庇护承担责任。

  在被问及是否想看到本•拉登死时,布什回答说:“我想伸张正义。以前在西部有种告示是这么写的——通缉:不论死活。”

  他是在前往五角大楼视察时对记者作上述表述的。他还提醒塔利班注意,他们将为帮助本•拉登承担责任。

  布什说:“我们将找出那些为非作歹者,那些袭击我们国家的野蛮人,我们将让他们为此承担后果,让那些窝藏他们的人承担后果,那些认为可以给他们提供避风港的人将为此承担责任,那些豢养他们的人将为此承担责任,塔利班应该认真对待我的言论。”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