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在自助餐厅鼓励美国人不要被恐怖主义胁迫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8日 01:1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讯 美国总统布什周一出现在白宫附近的老办公大楼内的一个自助餐厅,并对正在喝早茶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布什感谢大家能够不顾恐怖主义的袭击威胁正常上班。他说:“我来这里是提醒大家,对付恐怖主义袭击的最好办法就是不让他们骚扰到我们的正常工作。在这幢办公大楼里工作的人们上周对自己的安全极度担忧,回到这里上班是需要巨大勇气的。现在我们都必须重
新工作,我们这些政府里的人有艰巨的任务要做,在纽约的营救人员也同样有繁重的工作要做。”

  布什是在周日下午回到白宫开始工作的。他在白宫外面的草坪上发表讲话,号召人民恢复工作,像世界证明美国重建的决心。(尤鲁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