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又发出两个逮捕令缉拿恐怖袭击事件嫌疑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8日 00:3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7日电(记者汤水富)美国司法部17日宣布,该部又发出两个逮捕令,以缉拿与袭击纽约世贸中心和华盛顿五角大楼有关的嫌疑犯。

  司法部在发出两个逮捕令时没有透露嫌疑犯的姓名、原籍等详细情况。迄今为止,美国已经正式逮捕了2名与恐怖袭击事件有关的嫌疑犯。目前,这2名嫌疑犯正在纽约接受审讯。

  与此同时,美国联邦调查局在对一个国际恐怖组织全面调查之后,又列出一份需要进行盘问的70个人的名单。此前,联邦调查局已在搜寻需要盘问的100人。调查局的一位官员说:“这170人并没有被认为是恐怖袭击事件的嫌疑犯,我们准备找他们谈话,因为他们很可能掌握一些有助于调查的信息。”据悉,联邦调查局已向美国所有司法机构和各大航空公司发送了这170人的名单。

  为了彻底查清恐怖袭击事件,美国执法部门展开了一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调查行动,目前已获得调查线索超过5万条。调查人员相信,一些参与这一袭击事件的人仍在美国。(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