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吉隆坡机场加强对赴美航班的安全检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7日 14:36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9月17日专电自美国上周遭受恐怖主义袭击以来,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17日重开飞往美国的航线。机场采取了异常严格的安检措施。

  乘坐赴美航班的乘客们被反复告知,不许携带铅笔刀和其它任何尖锐的金属物品。包括小孩在内的所有乘客都被搜身,他们的手提行李在临上机之前还要接受一次检查。

  几十名穿着制服或便衣的安全警察在出发大厅巡逻,还有一些特派的机场官员负责仔细检查旅客的身份证件。

  严格的安全检查导致两架赴美航班的起飞时间被延迟。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的一架经日本大阪飞往底特律的航班延误了3个多小时的起飞时间,而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经日本东京飞往洛杉矶的航班的被推迟了30分钟起飞。

  一名负责机场安全保卫工作的官员说,机场的安全检查比美国联邦航空局制定的标准更严格。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