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在戴维营与顾问班子进行第二天的会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6日 23: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16日消息:在教堂礼拜日的钟声敲响的时候,美国总统布什今天在华盛顿郊外的戴维营与主要顾问班子汇集,就对恐怖袭击可能作出的反应问题进行第二天的会议。

  周日,数百万美国人参加宗教场所的祷告仪式,从纽约到数以千计的各个大小城镇都能听到教堂的钟声。

  布什继续寻求世界各国领导人的支持,对国际恐怖主义和支持庇护恐怖主义的国家采取行动。

  布什与墨西哥总统府克斯和西班牙总理阿兹纳尔通电话,他还与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进行电话交谈,寻求巴基斯坦对美国计划的措施予以支持。

  当天美国副总统切尼和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都呼应布什政府其他官员的表态,对媒体表示本·拉登首要嫌疑犯,“毫无疑问地”卷入了恐怖袭击事件。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