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五角大楼2名雇员搭上撞向大楼的死亡班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6日 22: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美国五角大楼在恐怖攻击中列为失踪的人数已从一百二十六人减为一百二十四人;有两名原本被列为失踪的人员当时不在五角大楼内办公,但却正好在两架分别撞上世贸中心大楼和五角大楼的死亡班机上。

  失踪的一百二十四人据信已全部罹难。另外,撞上五角大楼的美国航空公司波音七五七班机有六十四名乘客和机员,也无一幸免。

  国防部十五日发布新闻稿,修正国防部在十三日公布的失踪人数。

  十三日公布的失踪人员名单包括国防合约管理署的文职人员赫伯‧何马,但他后来出现在十一日联合航空公司第一七五号班机旅客名单上。这架客机被恐怖份子劫持后撞上世贸中心大楼。

  另一名原本被五角大楼列为失踪的民间雇员布莱恩‧杰克,十一日上午事发当时也不在五角大楼上班,但他搭乘的美航第七七号班机同样遭到劫持,并在从华府杜勒斯机场起飞后不久撞上五角大楼。

  何马和杰克如果十一日上午在国防部的工作岗位上,是否会在这起恐怖攻击中伤亡,外界不得而知。(编辑:天方夜)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