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部分巴基斯坦人反对政府卷入美对阿战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6日 21:47 央视国际网络

  巴基斯坦外长15号表示,支持国际社会反对恐怖主义的斗争。当天,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发生示威游行,部分民众反对政府卷入美国对阿富汗战争。

  巴基斯坦15号举行了长达四个小时的内阁和国家安全委员会联席会议。巴基斯坦外长阿卜杜勒·萨塔尔在会后表示,巴基斯坦已经收到美国有关打击恐怖主义的相关计划,巴基斯坦愿意遵守安理会有关决议,在国际社会的反恐怖行动中提供全力支持。但萨塔尔没有明
确表示将对美国的军事行动予以支持。萨塔尔还同时表示,巴基斯坦将维护同阿富汗塔利班政权的友好关系。

  塔利班15号曾威胁说,将对向美国的军事行动提供帮助的国家进行报复。

  当天,一千多名分属各个伊斯兰派别的巴基斯坦人在首都伊斯兰堡举行集会,对政府此前表态支持美国采取战争行为表示不满。他们表示,如果美国不改变对穆斯林的不公平政策,全球的伊斯兰组织将联合起来还以颜色。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