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媒体称奥马尔将召开宗教学者大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6日 20:57 人民网

  人民网伊斯兰堡9月16日电记者丁子报道:据阿富汗新闻媒体称,阿富汗武装派别塔利班的精神领袖奥马尔今天发表声明称,希望塔利班宗教学者到坎大哈集会,共同商讨应对美国的战争威胁。

  奥马尔称,“考虑到美国即将可能对神圣的阿富汗发动战争,宗教学者们应当做出决定,以便让勇敢的塔利班战士更好地保卫自己的领土。”

  今天早些时候消息称,被指责为国际恐怖主义分子的本·拉登发表声明,否认参与袭击美国的恐怖事件。拉登说:“美国人把手指指向我,但我绝对没有干那件事”。巴基斯坦媒体今天称,拉登为了躲避美国可能发动的进攻,已经和家人转移到了比较安全的地方。据说,拉登在阿富汗有很多的藏身之地。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