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周一将向阿富汗塔利班派遣使团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6日 19: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9月16日消息:今天有报道说,巴基斯坦周一将向阿富汗塔利班派去一个代表团,显然目的是对着本·拉登。

  巴基斯坦军人政府发言人克里希少将正实了将要派遣使团的消息,但是他没有透露这个代表团的使命。

  当天早些时候,本·拉登将一份声明传真给总部设在巴基斯坦的阿富汗伊斯兰通讯社,声明否认他策划了美国遭受的恐怖袭击。

  塔利班外交部长也告知该通讯社,如果美国发动任何攻势企图抓捕本·拉登的话,塔利班将不息一切代价保护本·拉登.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已经与沙特阿拉伯王储阿卜杜拉讨论了因为这起恐怖袭击引起的当前形势。这家电视台说,他们的观点“完全一致”。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