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陆战队在东帝汶进行登陆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6日 17:44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东帝汶帝力时间9月16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9月16日15时30分)消息,三千多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和水兵今天在东帝汶海岸进行了登陆演习。

  来自海军陆战队海外第十五支队和第一两栖部队的特遣部队,在帝力举行了登陆演习,在美军战舰Peleliu的带领下,三艘两栖船只与鹞式战斗机、直升机以及登陆艇一起进行了海空联合演习。

  据美军方面的发言人说,这次演习是在恐怖事件前就拟定了的,这是西太平洋和阿拉伯湾半年一次的例行防备调遣。这支部队将于9月17日向印尼西帝汶的一个叫Oecussi的飞地运送人道主义补给。

  但这位发言人说,这支部队最后会去哪里,现在还不清楚,他们只是一支更大规模的部队的一部分。

  Peleliu是一艘多用途两栖攻击舰,载有六架AV-8型鹞式垂直起降喷气式战斗机,主要是为海军陆战队的两栖登陆提供支持。其它的舰载飞机还包括眼镜蛇武装直升机、CH-53重型运载直升机和双桨海上武士真升机。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