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总统阐述反恐怖行动立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6日 17:26 新华网

  新华网阿拉木图9月16日电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说,哈准备用一切手段,包括军事手段,支持美国采取的反恐怖措施,但强调在“采取任何反恐怖行动之前,应由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特别决议”。

  据哈国际文传电讯社16日报道,纳扎尔巴耶夫15日在接受哈记者采访时说,“恐怖分子及其庇护者应当受到惩罚”。他希望美国在采取行动之前,要搞清这起野蛮行动是谁干的
,谁支持的。他同时表示,报复行动应该不仅是有效的,而且是公正的。他还表示,哈准备参加反恐怖主义国际联盟。

  另据里海通讯社自阿什哈巴德报道,土库曼斯坦总统尼亚佐夫也在15日发表声明说,土支持建立反恐怖主义国际联盟的倡议。(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