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三个航母战斗群分别在东岸西岸加强戒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6日 17:2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9月16日消息:在美国遭到恐怖攻击后,美国军方保持高度戒备。一名国防官员昨天说,美国战机继续沿着美国东岸大城市间的空中走廊巡逻。

  他说,此外,分别由“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及“肯尼迪号”航空母舰率领的两个海军战斗群部署在美国东岸外海,加强安全措施,由“史丹尼斯号”航空母舰率领的一个战斗群则在西岸水域巡逻。

  熟悉国家安全事务的两位美国国会议员高斯和马侃昨晚警告说,美国在试图对恐怖主义开战之际,本身仍有遭到更多的重大恐怖攻击的危险,首都或其它城市都是可能遭到攻击的目标。

  现为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的共和党籍众议员高斯表示:“我敢说,美国国会大厦和五角大楼之间的建筑物仍是可能被攻击的目标区。”

  现为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委员的马侃参议员也表示:“就我们所知,目前有各种威胁存在,包括导弹及核武器攻击和生化战的威胁,以及可能会有人越界进入我国干坏事的威胁。”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