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被袭后 加拿大已经恢复一半航空运输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6日 16:3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9月15日,加拿大航空运输情况有所改善,但是仅仅恢复了50%的正常运输量。

  加拿大最大的机场——多伦多国际机场的发言人彼特·格莱格说,所有飞往美国的、被迫降落在多伦多国际机场的航班现在都已经起飞。现在机场客运规模是正常时的一半,每小时的起落架次大约是35到40次。

  温哥华国际机场的发言人洪索说,机场客运规模是正常时的一半。她说:“机场里已经滞留了五天的客运量,但是机场只能恢复一半的航运能力。因此,仍然有很多乘客滞留在这里。”她还称,由于机场加强安全检查,也减慢了客运能力的恢复。

  温哥华国际机场管理人员在停车场的顶层搭建临时帐篷,希望能在客流高峰期容纳部分乘客,从而防止机场出现过度拥挤现象。

  截至9月15日凌晨,Halifax国际机场已经恢复所有开往美国的滞留航班的正常运行。

  加拿大最大的航空公司——加拿大航空公司称该公司已经恢复了70%以上的航运能力。而美加边境的交通阻碍情况已经基本消除。(王建芬)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