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媒体称拉登已携家眷转移到阿富汗偏僻乡间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6日 15:05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阿富汗当地时间9月16日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由于担心遭到美国的袭击,本拉登已经悄悄搬出坎大哈,带着他的四个妻子、子女以及部分追随者转移到阿富汗一处偏僻的乡间。

  该报道援引坎大哈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目前在坎大哈已经没有一个阿拉伯人,而且拉登和他的家人已经搬到位于阿富汗偏远乡下的一处藏身地。

  1979年到1989年前苏联入侵阿富汗时,阿富汗抵抗力量在阿富汗各地建造了一批秘密基地,前苏联的部队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也无法消灭躲藏在这些秘密基地中的阿富汗抵抗力量。时至今日,这批基地已经成为本拉登最佳的藏身之处了。

  消息灵通人士说,虽然本拉登在阿富汗全国各地有好几个藏身地,但是在部分时间里,他和他的家人都住在坎大哈附近的家中,偶尔出外视察他在贾拉拉巴德的训练营。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