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网友评论:美国被袭事件越来越可疑!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6日 14:4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网管按语:本文是署名为“采石工”的网友于9月16日发表在“热点论坛”里的论帖)

  我认为以美国的实力,如此大规模的袭击行动事先没有风吹草动是决不可能的,何况还需动用大量人力、物力进行数以年计的准备。此外这一行动水平很高,不象是一个长期在乱石山中打游击的草莽组织所能想象和实施的。

  1、事先有预兆吗?以美国的情报能力和达成这一灾难所需动员的人力、物力和耗费的时间来说,其某些关键的政府部门至少是事先知情、或事先部分知情的。它们究竟是毫不知情?还是知情不报?我趋向于后者。如果我的设想是真相,对于那些无辜的死难者来说未免太过残酷。

  2、为什么美国政府在这一灾难中是扮演消防站而不是防疫站?也许它原本就需要这样一个理由,一个战争的理由!

  3、为什么灾难还未处理完,遇难者还未入殓、被困者还在呼救,美国大兵已在全球准备战争?也许突发事件需要一个处理过程,而战争计划却是现成的!

  4、为什么现场还未清理完,证据、证人并不充分,战争之剑在72小时内便已指向连波音飞机都不一定见过的阿富汗?有罪没罪谁有资格发言?也许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家伙太不听话、太不给面子”!

  5、是本.拉登干的吗?没关系,死人是不会说“不”的。他还活着?他已经是个死人了(He is a dead man)!

  6、阿拉伯人=恐怖分子?这个等式若不成立,对遇难航班上的阿拉伯裔旅客进行证据不足的指控可以看作是对死难者的侮辱吗?有一点可以肯定,死人无权为自己辩护!

  7、为什么复仇的目标是阿富汗?是因为本.拉登在那里吗?本.拉登一定会点金术,他住的地方不是荒山,而是金山!

  8、有人能说“不”吗?这种性格战士非萨达姆莫属,他早就豁出去了!至于其他人,除非是“恐怖分子”!

  综上所述,我认为“9.11”灾难的真相若要大白于天下定不是件容易的事。也许我们将永远不能知道真相。现实的情况是,美国需要一次战争的胜利来振奋民心(或是需要这样一个理由来一次战争)。无论如何,战争似乎已经不可避免。在遇难者的名字中,我恍惚看到了“斐迪南大公”的字样,我有一种绝望的感觉。二十世纪初的那几个年轻的塞尔维亚“恐怖分子”心中想的只是民族的独立,而对列强来说,这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良机”。八十多年后的今天,我们是否又面临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饱经战火的阿富汗穷得一无所有,但它所处的地理位置却足以使万人垂涎。别的不说,美国若能成功将其纳入自己的势力范围,就如同在中俄之间、乃至“上海六国”之间、甚或整个中亚打入了一个楔子,只要在这穷山沟里驻扎1000名美国大兵,就足以使周边这些“潜在的竞争对手”们食不甘味、睡不安寝。谈什么“上海六国多边合作”、“俄罗斯复兴”、“统一台湾”......都是笑话!至于真相什么的,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在上帝面前,人人都是有罪的。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