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据称恐怖事件劫机犯之一与科尔号嫌犯曾接过头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6日 09:51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美国华盛顿时间9月15日(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9月15日向CNN记者透露,9月11日劫持一架飞机撞击五角大楼的劫匪之一此前曾被人发现与去年攻击美国“科尔号”驱逐舰的一名嫌犯在马来西亚接过头。

  两位消息人士向CNN证实说,上述劫匪名为哈利德-阿尔-米德哈尔,他与另外一名劫匪萨勒姆-阿尔哈姆齐已被美国政府列上“危险人物名单”,美国联邦调查局也已接到通知,
称这两名劫匪涉嫌与沙特流亡富翁本-拉登关系密切。

  此前,美国情报机构已对阿尔-米德哈尔和阿尔哈姆齐进行跟踪监视,一位消息人士证实,根据一份监视录像,阿尔-米德哈尔被发现于去年10月12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与一名涉嫌去年在也门攻击美国“科尔号”驱逐舰的嫌犯见过面。

  阿尔哈姆齐此前与他的兄弟纳瓦克一同居住在圣地亚哥的一座公寓里,他的兄弟也涉嫌参与了9月11日劫持美国飞机的恐怖活动。另据阿尔-米德哈尔的邻居和他的寓所的房东称,米德哈尔经常到处旅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