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世贸大楼废墟下未发现幸存者 华尔街周一开市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6日 08:46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美国当地时间9月15日(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尽管三天来救援人员一直没有在世贸大楼的废墟中再发现幸存者,但是坚定的纽约市民仍旧表示他们要继续搜寻工作,此外因袭击事件而停顿的纽约金融中心华尔街已定于下周一全面恢复正常。

  搜索救援人员以及大型挖掘机械仍旧在倒塌的世贸大楼废墟上工作,他们的任务很艰巨,就是在近45万吨的砖瓦碎片中寻找仍可能活着的幸存者,虽然这种希望越来越小。

  与此同时,恢复华尔街正常金融秩序的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下周一,纽约证券交易所将重新开市,目前工作人员已经将一面巨大的美国国旗挂在了交易所的外墙上。

  尽管这起恐怖袭击事件令所有的纽约市民悲伤不已,但是他们已坚定的表示将不会受到这一事件的影响,努力恢复正常的工作与生活。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工作人员斯蒂夫-德拉萨拉指出:“我们一定将在下周一前完成所有的准备工作。”

  纽约市政府的一位官员指出:“目前世贸大楼及周边倒塌的楼房造成的废墟约有近50万吨,这几乎相当于10幢28层高的楼房,在这个阶段已经没人可以活着从废墟中被救出,但我们仍在进行着搜救工作。”

  目前美国的其它州送来的救援物资以及派出的救援人员已经源源不断地到达纽约,使这座8百万人的城市几乎已经无法负担,因此美国红十字会与市政府官员表示,他们将不再接受新的援助人员。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