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决定下周开始征召3.55万预备役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6日 06:0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5日电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奎格利15日说,美军将在下周开始征召3. 55万名预备役人员,参与对恐怖分子采取的军事行动。

  奎格利说,美国空军可能将在下周最先下达征召命令,因为26个国内军事基地迫切需要地勤和调度人员。他说,空军将征召1.3名预备役人员,他们将与1万名陆军预备役人员、7500名海军陆战队预备役人员、3000名海军预备役人员和2000名国民警卫队预备役人员一起
加入140万现役武装部队。

  美国总统布什14日签署命令,同意征召5万名预备役人员。但五角大楼认为,目前只需要3.55万名预备役人员,随着事态的发展还可增加征召人数。

  布什15日再次强调要对11日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进行报复,并说美国“正在准备一场对恐怖分子的全面战争”。(记者 汤水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