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白宫发言人称美国不排除使用地面军队打击恐怖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6日 03: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白宫发言人弗莱舍9月15日说,在打击9·11恐怖袭击肇事者的斗争中,美国不排除使用地面军队。

  法新社记者对弗莱舍进行了电话采访。当记者问到布什总统是否会部署地面部队时,弗莱舍说:“总统在为一些可能发生的事情做准备,不排除任何方式。”

  美国总统布什9月14日命令五角大楼准备5万军力,他说:“每一名军人都要做好准备。美国将不遗余力赢得这场战争。”

  自从越战以来,美国人民谈“地面部队”色变。但是美国9月11日连遭严重恐怖袭击后,美国公众支持布什使用武力,惩治恐怖分子。

  美国当地时间9月14日晚(北京时间9月15日上午),难得统一意见的美国参众两院先后通过投票,批准布什使用“一切必要的、适当的武力”报复袭击美国的恐怖分子。

  《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最近的民意调查表明,69%的人支持美国采取军事行动,即使这将意味着巨大的损失。(张楠)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