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公布51名失踪华人名单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6日 03:43 人民网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十四日正式公布五十一名失踪华人名单,估计失踪人口的数字在未来几天还会上升。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正式公布五十一名失踪华人分别来自大陆的上海、北京、福州、大连及香港等地。

  他们是:尤泳、何兴虹、于珍妮、董政平、谭枫、郭大勇、郑昌光、高林佑、吴杰、王志刚、于文贵、林敏德及其家人、黄绍祥、吴亮、吴汉青、胡先珍、徐胜利、王维宾、周晓玲、王宇文、徐国建、张越、林辉、孙瑾、林卫荣、谢林军、王莉虹、任秀风、李光同、李静华、郭佩玲、李崇阳、朱国耀、方慧心、岑诗煜、袁玉纯、袁新美、郭栩、刘东培、吴杰等。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热线电话:(212)502-0240、(212)502-0266以及(212)330-7432。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