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称美国将对恐怖袭击事件作出大规模反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6日 00:53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华盛顿当地时间9月15日上午(北京时间9月15日晚上),美国总统布什表示,美国将对9月11日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作出“大规模、持久和强有力”的反击。不过,他也同时表示,这场战争并不会在短期内结束,并呼吁美国民众耐心等待。

  布什已在每周例行的电台广播中正式向恐怖份子宣战。他说,那些选择与美国作战的人实际上是选择了“自我灭亡”。早些时候,布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沙特富商本-拉登
是“9-11”恐怖袭击事件的头号嫌凶,并称拉登将无法逃过美国及其盟友的追捕。

  布什同时要求5万名受征召的预备役部队做好准备,并表示美国将不惜一切打赢这场战争。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