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有消息称驾驶宾州坠毁客机的嫌犯是黎巴嫩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6日 00: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被美国联邦调查局认为是执行本周自杀性喷射客机攻击的十九名嫌犯之一的齐雅德.贾拉--一名接近他的人士--是一名二十五岁的黎巴嫩人。

  这名消息人士今天说:“齐雅德在(对纽约和华盛顿发动的)攻击前,曾从佛罗里达卅以电话和他的父亲交谈四个小时。”

  他表示:“曾在德国居住四年,并研读航空工程的齐雅德,在电话中谈话正常。”

  这名消息人士说,自十一日的攻击以来,贾拉的父母和他没有任何连系,他的父亲提出一个可能性,即他的护照可能失窃,并被另外一人使用登机。

  联邦调查局认为贾拉协助劫持和驾驶联合航空公司第九十三班次的波音七五七型客机,该架客机由新泽西州纽瓦克起飞,终点是旧金山,不过在宾夕法尼亚州的石溪镇坠毁。

  德国联邦检察官今天确认贾拉是曾居住德国北部汉堡公寓的三名嫌犯之一。

  这名检察官在一份声明中说,贾拉也曾在德国西部波洪住过一段时间,并表示,他搭乘了十一日在宾州坠毁的客机。

  声明中说,贾拉去年六月离开德国,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州飞行学校求学,曾在佛州两所飞行学校就读。

  所有美国联邦调查局认为的劫持客机攻击嫌犯据推测均已罹难。(编辑:天方夜)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