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盟支持美打击恐怖主义 但不赞成军事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6日 00: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长穆萨9月15日表示,阿拉伯世界支持美国打击恐怖主义,但并不支持可能发生的军事行动。

  据法新社报道,穆萨在接受美国有线新闻网采访时称,本·拉登并不代表阿拉伯人民。

  穆萨说:“在打击国际恐怖主义方面,阿拉伯国家会与美国站在一起的。我们非常清楚我们的立场,我们反对国际恐怖主义,反对9月11日发生在美国的恐怖袭击活动。”

  美国国务卿鲍威尔曾称,美国不仅会通过军事力量来对付敌人,还将会使用有效的外交手段、政治手段、经济手段和法律手段来对付恐怖主义。穆萨称,鲍威尔的这种解释是非常重要的,他支持截断恐怖组织经济来源的做法。

  穆萨说:“本·拉登所做的一切不能代表阿拉伯社会和阿拉伯人民,我们谴责本·拉登所做的和将会做的一切恐怖活动。”(杜莉)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