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被炸英国害怕 将在飞机上部署武装警卫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5日 22: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9·11恐怖袭击震惊了全世界,英国交通大臣斯蒂文·拜尔斯9月15日表示,英国将考虑在客机上部署武装警卫,以保证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安全。

  据美联社报道,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拜尔斯说:“这(9·11恐怖事件)是一种新型的恐怖袭击,我们要用适当的方法来对付它。”

  拜尔斯还说,他也在考虑在飞机上安装牢固的驾驶舱舱门,将驾驶舱与飞机其他部分有效地隔离开,提高飞行员的安全保障。

  9月11日,恐怖分子劫持3架客机作为飞行炸弹,撞向世贸中心和五角大楼,造成美国有史以来最惨重的恐怖袭击后。拜尔斯说,此次恐怖事件表明,“我们目前的安全措施还需改进”。

  英国航空公司9月15日宣布,飞往美国的航班将得到恢复。两架英航的飞机将在15日夜间从伦敦的希斯罗机场起飞,飞往纽约的肯尼迪机场,还有一架将飞往费城。(张楠)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