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证实有三名袭美案恐怖份子曾住该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5日 22: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德国联邦检察官说,德境所查出第三名涉及美国遇袭案的嫌犯,曾在德西波洪市居住一段时间。

  这名检察官在今天发表的声明中说,这名男子经查名为贾拉赫,为曾住在德北汉堡市一栋公寓中的三名嫌犯之一。

  声明中说,此人也曾在波洪市小住,在袭美事件发生时,他身在坠毁于宾州的联航客机上。

  声明中说,贾拉赫留在波洪的女友曾在袭美事件发生次日报案,谓他失踪,而联邦警方已在周五傍晚搜查过波洪的两栋公寓。

  警方发现了一些证据,并加以分析,以找出和其它涉案份子有关的线索。

  声明中说,贾拉赫是在二000年六月离开德国,以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两所飞行学校就读。

  德西广讯报报导,贾拉赫隶属一个回教组织,该组织在汉堡技术大学内有二十名成员,为首份子名为艾塔,他是曾住汉堡的可能劫机犯之一。

  德国检方表示,他们相信,这三名曾住汉堡且已登上被劫客机的阿拉伯男子,牵涉到袭美案的策划与执行部份。

  明镜周刊周五报导,美国联邦调查局已将十八名劫机嫌犯资料送交德国当局,其中显示,曾住汉堡的三人先前已和其它劫机嫌犯有过接触。

  现年三十三岁的艾塔所登记的电话号码,与登上撞击世贸中心客机的其它四名阿拉伯人相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