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西安举行“热爱祖国 关心国防”万人签名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5日 22:04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9月15日电(张玲玲解学锋)今天是第一个全民国防教育日,西安市各界人士纷纷走上街头在“关注国防,就是关心自己的家园”为主题的万人签名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连日来,西安市各种国防教育活动异彩纷呈。为了使全民国防教育深入人心,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军分区政治部和市国防教育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关注国防,就是关心自己的
家园”万人签名活动,全市有2万多名各界群众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一位大学生写下了“毋忘国耻,振兴中华”8个大字,他告诉记者,再过几天就是“九.一八”事件70周年了,让我们大家都记住这个日子,为祖国的强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安市今天共设立了12个国防教育宣传点,当场为群众解答有关国防法规问题,市人大和军分区的领导还发表了电视讲话。另据了解,全市有百所院校在今秋开学后开设了国防教育课。(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