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朗媒体谴责美境内袭击阿拉伯人和穆斯林的行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5日 21: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9·11恐怖袭击使美国人民陷入痛苦、愤怒和仇恨的深渊,美国各地弥漫着一股仇视阿拉伯人的情绪。伊朗媒体9月15日谴责美国境内袭击阿拉伯人和穆斯林的行为。

  据法新社报道,《伊朗新闻报》称,过去几天来,美国人民对“穆斯林和阿拉伯人感情用事,这与恐怖分子袭击纽约和华盛顿一样,是一种盲目的报复行为。西方很多受过高等
教育的人怎会袭击穆斯林呢,这完全是不成熟和带有偏见的举动。他们怎么能按照自己相信的所谓事实就盲目行动呢。”

  该报还指出:“根除恐怖主义需要全世界人们的共同努力,并在联合国的号召下采取统一行动。”

  9·11恐怖袭击发生后,美国境内的一些伊斯兰宗教和文化中心遭到袭击。(宋悦)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