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详讯:以军对加沙地带发动陆海空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5日 21:41 新华网

  新华社加沙9月15日电(记者马晓霖)以色列军队15日中午对加沙地带的多处巴勒斯坦目标发动陆海空袭击,造成至少8人受伤。

  当天中午,两架以军直升机先后向加沙城南的巴民防机构和军事情报局哨所发射了7枚导弹,造成两名巴安全人员受伤,并摧毁了军事情报局哨所。

  新华社记者在空袭现场看到,以军导弹爆炸激起的巨大烟尘,一些刚刚离开校园回家的小学生哭喊着四处躲藏。

  据巴安全人士和目击者称,以军同时还使用直升机、地对地导弹、坦克以及舰艇对加沙南部拉法市的部分巴安全部队目标进行了袭击,导致5名巴安全部队人员和一名女童受伤,摧毁部分巴安全机构并造成严重的物质损失。

  以军发言人已证实对加沙地带的报复性袭击。据报道,14日晚巴以双方在埃雷兹发生交火,两名以军士兵受伤。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