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士顿洛根机场重新开放 华盛顿里根机场仍关闭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5日 19: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来自联邦官员的消息称,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已于9月15日重新对外开放。到目前为止,全美的主要机场中只有华盛顿里根机场仍然关闭。同时大多数私家飞机也已被获准重返蓝天。

  据美联社报道,联邦当局表示,里根机场一定会重新开放,但是由于该机场靠近五角大楼和其他一些联邦大楼,重开尚需要一段时间。而私人飞机虽然得到了获准,但是仍禁止
进入华盛顿和纽约方圆30英里的空中飞行。

  所有的机场都戒备森严。在檀香山国际机场,乘客要花上3个小时才可以登上他们的客机,在X射线处等上一个小时,在登记处也要一个小时,到了安检处还是一个小时。据悉,滞留在波士顿机场的乘客有几千人。(李新)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