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卡塔尔“东方报”报道说拉登家属已离开阿富汗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5日 17:09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5日讯 卡塔尔“东方报”今天报道说,美国911爆炸事件后,国际头号恐怖主义分子拉登已经将他的妻子和其他家属成员送出了阿富汗。

  报道说,本·拉登有4个妻子,由于拉登一直对菲律宾阿布沙耶夫匪帮提供经济资助,并训练该匪帮的成员,而且他的一个妻子是该匪帮领导人阿布·萨巴亚的表妹,他在菲律宾有3个公司,因此,在美国即将对阿富汗采取军事打击之前,拉登将他的2个妻子送到了菲律
宾,还有一个妻子抵达了克什米尔穆斯林武装控制区,另外一个妻子是沙特人,现仍在塔利班控制地区,目前正准备离开阿富汗前往沙特,因为沙特政府一直保留她的沙特国籍。(安国章)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