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评估五角大楼损失:遇难189人 损失过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5日 17:04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美国防部官员14日称,五角大楼的损失超过一亿美元,修复的时间需要数年。

  五角大楼的官员称,虽然遭到了巨大的打击,目前大楼仍有三分二的部分还在正常工作。

  同时五角大楼还将他们宣布的在袭击中死亡的人数减少了一人,并称他们错误地将美航客机上的一各乘客计算在五角大楼的工作人员之中了。这样,在五角大楼的袭击中失踪并确信已经死亡的人数为189人,其中125人为五角大楼的工作人员,64人为撞击五角大楼的飞机上的乘客。

  这位官员还说,不幸中的万幸是飞机撞上的五角大楼部分,因为1995年俄克拉亥马爆炸事件最近刚好加固过,所以坍塌面积没有扩大,否则损失会更大。

  另外由于一些工作人员在袭击后仍紧守岗位,将水电关闭,也给后面的灭火工作提供了方便,使水枪能有足够的压力。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