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欧盟交通部长会议通过决议强化航空安全措施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5日 16:55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9月14日电 欧盟15国交通部长14日晚在这里举行特别会议。会议决定采取更严厉的航空安全措施,以防止类似美国所受恐怖袭击事件的发生。

  交通部长们认为,欧盟成员国的航空运输比美国安全,但还需要采取更严格的安全标准。为此欧盟将对乘客和行李进行全面检查。部长们还表示,欧盟将采取立法措施,禁止不遵守航空安全标准的国家和航空公司的飞机在欧盟领空飞行或在欧盟国家的机场降落。

  同时,欧盟将向本月25日在蒙特利尔召开的国际民航组织大会提出加强国际航空安全的建议。欧盟还将成立一个专家小组,草拟向该组织成员国提出具体改进航空安全建议的文件。(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