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FBI公布涉嫌参与恐怖袭击的19名嫌犯详细资料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5日 16:38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以下为参与劫持四架飞机的19名嫌疑犯部分资料:

  美联航11航班,美东时间9月11日7:45(北京时间11日19:45)从波士顿起飞,美东时间9月11日8:45(北京时间11日20:45)撞上纽约世贸中心

  Mohamed Atta,33岁,生于阿联酋,可能是美国航空公司175航班劫机嫌疑人Marwan
Al-Shehhi的表兄。他曾在佛罗里达州威尼斯的霍夫曼航空学校受训,在佛州奥帕-罗卡模拟中心接受两次三小时的课程,参加波音727模拟飞行训练。他还曾在德国汉堡居住,拥有埃及驾照。德国调查人员称,Atta在德国汉堡科技大学学习8年,他和Al-Shehhi于5月前往美国。

  Wail Alshehri,曾居住于佛罗里达州好莱坞和马萨诸塞州牛顿。

  Waleed M. Alshehri,曾居住于佛罗里达州戴多那滩,也可能居住于佛罗里达州好莱坞和弗吉尼亚州维也纳。Alshehri1997年毕业于戴多那滩Embry-Riddle航空大学,获航空学士学位,他在该校受过商用航空训练,并有商用航空执照。资料显示他至少于1994年就住在美国,拥有社会保障号码和佛州驾照。不同资料显示他生于1974或1979年。

  Abdulaziz Alomari,生于1972或1979年,可能曾居住于佛罗里达州好莱坞。有资料显示他曾是沙特航空公司雇员,在纽约肯尼迪机场为沙特飞机做维修保养工作。

  Satam Al Suqami,自称25岁,来自阿联酋,拥有佛罗里达州和沙特驾照。

  美国航空公司175航班,美东时间9月11日7:58(北京时间11日19:58)从波士顿起飞,美东时间9月11日9:05(北京时间11日21:05)撞上纽约世贸中心

  Marwan Al-Shehhi,23岁,生于阿联酋。他和表兄Mohamed Atta一样佛罗里达州接受飞行训练。他在汉堡科技大学学习1年,和伊斯兰极端组织有联系。他和Atta一起居住在佛州威尼斯和德国汉堡。

  Fayez Ahmed,可能曾居住于佛罗里达州德尔雷滩。

  Ahmed Alghamdi,可能曾居住于佛罗里达州德尔雷滩和弗吉尼亚州维也纳。

  Hamza Alghamdi,可能曾居住于佛罗里达州德尔雷滩。

  Mohald Alshehri,可能曾居住于佛罗里达州德尔雷滩。

  美国航空公司77航班,美东时间9月11日8:10(北京时间11日20:10)从华盛顿起飞,美东时间9月11日9:39(北京时间11日21:39)撞上五角大楼。

  Hani Hanjour,可能曾居住于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和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美国联邦航空局资料显示他曾于1999年获得商用航空执照,他的地址上曾包括沙特的信箱。

  Khalid Al-Midhar,曾居住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也可能曾住在纽约。

  Majed Moqed,尚无其它资料。

  Nawaq Alhamzi,曾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至少居住一年,也可能曾居住在新泽西州李堡和维恩。

  Salem Alhamzi,可能曾居住在新泽西州李堡和维恩。

  美国航空公司93航班,美东时间9月11日8:01(北京时间11日20:01)从新泽西纽瓦克起飞,美东时间9月11日10:10(北京时间11日22:10)坠毁于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附近。

  Ziad Jarrahi,联邦航空局称他的名字出现在德国汉堡飞行员名单上。

  Saeed Alghamdi,可能曾居住于佛罗里达州德尔雷滩。

  Ahmed Alhaznawi,可能20岁,曾居住于佛罗里达州德尔雷滩。

  Ahmed Alnami,可能曾居住于佛罗里达州德尔雷滩。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