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人游行示威 焚烧以色列国旗支持本-拉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5日 16:08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讯 综合外电报导,大约有一千五百名巴勒斯坦人,十四日聚集在加萨一处难民营前面,大肆焚烧以色列国旗,并高举着拉登的画像。

  这些巴勒斯坦人几乎都支持阿富汗的神学士政权,在美国把九一一事件的主谋者指向拉登后,他们更以游行行动表示对拉登的拥戴。

  而在九一一事件发生后,巴勒斯坦的便衣警察开始对媒体严格管制,十四日有好几个记者与外国通讯社的职员被警方询问,记者们的影带、胶卷全数被巴勒斯坦警方没收。其中美联社电视新闻的影带也在其中,一位美联社的摄影记者还被警方警告不得刊登拉登的画像照片。美联社已经提出抗议,并且要求巴勒斯坦警方即刻归还所有物品。巴勒斯坦方面表示,要先检查这些影带的内容后,再考虑是否归还。

  九一一事件刚发生时,巴勒斯坦警方也曾阻止摄影记者拍摄巴人在那布勒斯的庆祝游行画面,警方的说法是,这些游行并不代表所有巴人的意见,因此不适合被拍摄。十四日的游行里,巴人不断大骂以色列,并焚烧的除了以色列国旗,还包括以色列主要政治人物的照片。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