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人充满信心:巴基斯坦会帮我们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5日 15: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位拒绝透露姓名的官员9月14日透露,巴基斯坦准备同意美国的要求,封闭其与阿富汗的边境;如果布什总统下令对阿富汗采取军事行动,巴基斯坦准备让美国军用飞机使用其领空。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此前曾向巴基斯坦当局提出要求,如果布什总统下令对阿富汗的恐怖分子训练营实施空袭,希望巴基斯坦能同意其军用飞机越境飞行。这名官员表示,虽然
美国目前还没得到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的正面承诺,但有迹象表明巴基斯坦打算同意美国的要求。

  美国务卿鲍威尔已经声称,本·拉登是美国遭受恐怖主义袭击的嫌疑犯,其大本营在阿富汗。美国当局要求巴基斯坦封锁其与阿富汗的边境,“醉翁之意不在酒”,显然这是为了防止本·拉登及其“同谋”逃离阿富汗。(杜晓莉)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