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塔利班将不惜代价保护本·拉丹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5日 15:30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9月15日专电巴基斯坦主要报纸15日新闻摘要如下:

  《新闻报》:阿富汗塔利班最高领袖奥马尔14日再次否认本·拉丹参与了对美国的恐怖主义袭击事件,并表示将不惜一切代价保护本·拉丹。

  《国民报》:在分析了美国恐怖主义袭击事件所产生的影响和形势的发展变化之后,
巴基斯坦军方高层14日表示支持巴总统穆沙拉夫作出的给予美国全面合作来打击恐怖主义的承诺。巴内阁和国家安全委员会15日将召开联席会议,就具体问题作进一步磋商。

  《黎明报》: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14日说,作为预防性的安全措施,巴政府已经在国内各国际机场部署了军队,一些敏感地区和设施也有士兵进行巡逻。

  《边境邮报》:由于担心美国可能会对阿富汗发动报复性军事打击,大部分居住在邻国巴基斯坦的外国人目前已开始办理离境手续。(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