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参议院批准迈尔斯为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5日 15:0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4日电美国参议院14日批准布什总统提名的空军四星上将理查德·迈尔斯接替今年9月30日任期届满的谢尔顿,出任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

  现年59岁的迈尔斯出生于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曾参加过越南战争,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飞行员。1993年至1998年,迈尔斯先后任美国驻日本军队司令兼横田空军基地司令、参谋长联席会议助理、美军太平洋空军司令部希卡姆空军基地司令,1998年8月至2000年2月任
美国航天司令部和北美防空司令部司令。2000年3月起,迈尔斯出任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目前,他正参与起草美国五角大楼四年一度的防务评估工作。

  迈尔斯将是美国近20年来担任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的首位空军将领。(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