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研制新型光成像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5日 01:27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9月11日报道] OPTICS -1公司已宣布从美国海军空战中心获得一项为期5年、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研制一种新的光成像系统----先进多光谱监视系统(AMOSS)。

  首套设备将于2003年3月交付给海军,造价为480万美元,根据第三阶段小企业革新研究(SBIR)合同的不定期交货和不定量供应(IDIQ)架构规定,其它政府机构也可以直接订购OP
TICS- 1公司同样的技术产品。

  OPTICS-1已赢得了19项SBIR第一阶段的合同,以验证新概念的可行性,随后依据9项第二阶段合同,完成了这种新型装置或系统的设计和制造。在产品的概念设计获得的成功后,该公司还开发出了另一种第三阶段产品,它是一种头盔视频显示器,供工业探伤、电影制作和特定的军事用途使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