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涉嫌恐怖事件的18名恐怖分子身份查明(附名单)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5日 00: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9月14日上午(北京时间9月14日晚),美国有线新闻网公布了涉嫌劫机,制造9·11恐怖事件的18名恐怖分子名单。

  涉嫌劫持美国航空公司11号航班并撞击世贸中心北楼的5人分别是:瓦厉德·阿勒·谢赫里(Walid Al Shehri),瓦伊勒·阿尔舍利·阿卡·瓦厉德·阿尔舍利(Wail Alsheri aka Waleed Alsheri),默罕默德·阿塔(Mohammad Atta),阿卜杜勒·阿洛马里(Aabdul Alomar
i )和沙塔姆·苏加里(Satam Sugami)。

  涉嫌劫持联合航空公司175号航班并撞击世贸中心南楼的5人分别是:马尔万·阿勒谢西(Marawn Alshehhi),法耶兹·艾哈迈德(Fayez Ahmed),穆哈尔德·阿尔舍利(Mohald Alshehri),哈姆扎·阿勒·加马蒂(Hamza Al Ghamdi)和艾哈迈德·阿勒·加马蒂(Ahmed Al Ghamdi)。

  涉嫌劫持美国航空公司77号航班并撞击五角大楼的4人分别是:哈利德·阿尔米达(Khalid Almihdhar),马吉德·默克埃德(Majed Moqued),纳瓦夫·阿勒·哈兹米(Nawaf Al Hazmi)和萨利姆·阿勒·哈兹米(Salem Al Hazmi)。

  涉嫌劫持联合航空公司93号航班并导致航班在宾西法尼亚州坠毁的4人分别是:艾哈迈德·阿勒·哈兹纳维(Ahmed Al Haznawi),艾哈迈德·阿勒纳米(Ahmed Alnami),奇亚德·贾拉(Ziad Jarrah)和赛义德·阿勒加姆迪(Saeed Alghamdi)。(李宏伟、韩榕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