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恐怖事件中还没有发现法国受害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4日 15: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黎九月十四日电法国外交部十三日说,本周二在美国发生的恐怖事件中,还没有发现法国受害者。但法国政府表示,虽然还没有发现有法国人在此次事件中遇难,法国还是应当保持高度警惕。

  据介绍,目前,法国驻美国大使馆正在继续履行他们的工作职责,众多的法国人打电话向他们询问亲人和朋友的情况,也有一些人打电话来要求捐血,他们已经接到超过一万一
千个电话。数百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连夜守在电话线旁。其中的一位志愿者说,在遇劫的几架飞机中,还没有发现有法国人。

  法国总统希拉克十三日在巴黎接受了美国CNN的访问。希拉克表示,法国会站在美国这一边。他说,所有的文明世界都应清除恐怖主义的活动,对此,我们将作出最大的努力,我们从未如此团结过。(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